馒头

杀掉那个黑龙江人的梦想

那是北国雪乡,也是我的家乡。

他是饱受争议的黑土地。放眼望去,我站在田地中,站在稻穗中,金黄与白霞围绕着我

他是不屈不挠的战场。冰雪掩盖不住殷红的鲜血,白骨被绑在木架上,任风吹,任冰冻

他是浪漫不渝的玫瑰。悠扬的小提琴拉出雪乡的浪漫,玫瑰缠绵在丁香,是浪漫与高洁

他是雪乡,我的家乡,黑龙江。



你看啊,我的家乡在受到侮辱,我怎能不怒,但我又如何去做,如何去堵住他们的嘴。黑龙江的风很冷,但能温暖人心。他们的风很暖,但似九月寒风的语言深深的插入我们的血肉。

非礼勿言,非礼勿看,非礼勿听

我们是我们,他们是他们

我们从未了解过他们,他们却自已为很了解我们

“对不起,我的无能为力,我救不了我的家乡,对不起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